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语法 > 正文

SAT语法备考方法的重点介绍

来源:天道留学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下面为大家整理的是关于SAT语法备考方法的重点,其中包括了对SAT语法考试的一些特点的介绍,和对SAT语法备考中很多考生容易忽略的重点介绍。这些是对大家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可以在备考的时候,针对自己的特点进行适当的借鉴。

  一、SAT语法特点介绍:

  1、SAT语法和作文在一起构成写作的800分,语法大约占600分,作文占200分。

  2、 短时间内,SAT语法容易提高,写作不容易提高。

  3、 语法中国学生一直在学,有基础。而美国学生不学语法,完全凭语感。

  4、 中国学生学习的语法知识的效率要高于语感。

  5、 SAT语法考察的范围有限,容易突击。

  6、 SAT语法经过训练,一套题错2-6个为正常水平。如果语法错4个,作文得9分,仍然可以得700分左右。

  二、SAT语法备考重点:

  1、知识点

  把各种题型的考察的常考知识点过一遍并且记住。知识点不是大家备考SAT语法考试的重点,但是却是解题的前提条件,所以大家在备考的前期,对知识点可以整体的理顺一下就可以了。

  2、错题的总结

  SAT语法一般第一次不错,以后往往都不会错;第一次做错了,如果不仔细分析和记忆,还会再错;因此,把OC+OG+真题里面的语法全部过一遍,把错题挑出来,分析错误原因,把错题放到知识点的体系里面去记忆。

  想要顺利申请美国大学吗?想要少走一点弯路吗?想要在申请中更加突出自己的优势吗,让申请牛人为你解密美国留学申请的秘密吧----- 《谁说申请高手没有秘密》

  这是绝大部分考生需要准备SAT语法考试的备考重点,因为大家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不同,所以错的地方就不一样,只有根据错题的点找到自己在知识点记忆上的盲点,大家才能更加有效率的备考。

  3、错题和知识点的再记忆

  利用每天的锻炼时间,回忆错题和知识点的结合,一般这一点和上一点都是结合在一起的才会更加的有效率。

  4、训练语法做题的节奏感

  语法做的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太快,还剩3-5分钟,这分钟等于浪费了,因为没有时间再检查一遍;太慢,没有做完,则也会影响分数。最好的情况是做完并涂完答题卡,还剩1分钟左右。这个节奏感,是靠大量的仿真模考来实现的。

  以上就是关于SAT语法备考的重点和语法备考的方法介绍,重点落在了SAT语法错题点的掌握上。这些错题是大家高中语法掌握的薄弱环节,所以大家在备考的时候,一定要重视这一点。



文章关键字: 介绍 SAT 语法 备考 方法 重点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