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动态 > 正文

去香港考SAT一次的费用知多少?

来源:天道留学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中国通过SAT考试留学美国的考生在不断增加,作为大陆考生最近考场的香港所接纳的考生人数也在不断增加,也就导致了去香港考SAT的费用的攀升。那么这一次的费用究竟有几何呢?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算算这个详细的账好了。

  SAT在每年1月、3月、5月、6月、10月、11月和12月都有考试,其中,3月的考试仅在北美举行,5月和10月的两场考试因参加人数众多而被称为“大考”。每到考试季,都会有一些内地培训机构组织“考试团”赴港赶考。

  由于很多SAT考试可以多次参加,而绝大部分的美国大学会选择考生的最高成绩作为参考,三分之一的美国学生参加两次或两次以上,所以这就导致了参加SAT考试的考生通过不断的参加考试来刷分,提高自己的成绩。在中国,一般考生也是考两次,第一次是练练手熟悉一下环境题型,第二次经过充足准备后才去应考。天道专家提醒考生,虽然中国学生每年有6次考试机会。但是报考次数过多,对于申请大学不利,以报考两次为宜。

  近年来,报名参加SAT的考生人数每年呈50%的速度激增。由于目前SAT考试在内地尚无考点,内地学生想参加考试,考虑到路途的关系,一般多前往香港地区。2011年10月,为满足考生需求,香港SAT考场进行改革,增加了亚洲国际博览馆一个大考场,把大部分SAT考生都集中到一起进行监考和管理。

  任何考试都能带来相关的考试经济,SAT考试也不例外,首先表现在考试前香港的酒店很难订,而且酒店价格涨幅平均在40%左右。不过,香港的酒店每到考试期间大部分都提供专车送考,考生只需在前台登记并交纳一些车费,就不用担心如何去考场了。

  让我们看看广州考生何同学的备考以及参加考试的具体花费,到底考一场SAT要花多少钱?

  一、SAT考试培训费用:这是最大的一笔花费,由于SAT考试倾向于一对一培训,所以花费明显就比一般的语言学习要大很多,一般学费都会达到680元/课时,培训了120个课时就将近8万了。

  二、SAT考试报名费不断上涨:最新的报名费用是81美元,(大部分考生都会参加两次考试,报名费相应增加),而且如果考生还报名了SAT2考试,报名基本费用为54美元,每科加12美元,带听力的语言科目每科加23美元,所以不考听力,两科78美元,三科90美元。

  三、食宿交通费用:1000元左右(如果是父母陪同,家在离香港很远的城市还必须乘飞机前往,花销就更大),这还是最基础的,很多考生的花销,尤其是在考前没有订到房间的考生可能会翻倍。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就可以看到去香港考SAT一次的费用总结了,当然这个费用的数目是根据不同的考生有一些差别的。天道专家建议考生提前进行详尽的准备,尽量避免多次刷分参加考试,争取用最少的考试次数拿到自己最满意的分数。



文章关键字: 费用 多少 香港 SAT 一次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