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语法 > 正文

SAT改进句子题型特点有哪些?

来源:天道留学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SAT改进句子题型是语法部分中最重要的一个,通过这个题型我们可以对改错部分进行提升也可以对改进段落部分进行准备。所以大家在备考SAT改进句子题型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并掌握这个题型的特点和备考的方法。

  SAT语法改进句子题型Improve Sentences,简称为IS,要求考生把题目中的句子改写得更符合书面、规范的语法特点。这是这个题目设立的目的,也是大家在解答这个题型的时候一个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虽然SAT语法改进句子题型是把句子变得更加的完美,当然另一种可能就是原来的句子已经完美无缺了,所以五选项中,A选项就跟原来的句子一模一样。

  SAT语法改进句子题型的考点其实不难总结和归纳为“不间断句子”、“时态冲突”、“不完整句子”等。

  所以大家解答SAT语法改进句子题型的要点首先要在最短的读题中快速发现问题或者判断没有问题,然后再去看选项。

  通常我们应该可以快速在5选项中排除3个错误选项。剩下的2选1还是有点儿难度的,但是在SAT语法改进句子题型中,错误的选项往往都是表述比较啰嗦,或者对原句的意思做了巧妙的修改。

  在这部分,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尊重原句的意思,改进的只是语法,而不是句意。很多同学忽视了这一点,而选择了和正确答案非常接近的答案。

  以上就是对SAT语法改进句子特点和答题方法的介绍以及详细分析,对于这个题型的构成,答题的原则和选项的特点以及选择等都进行了对比。大家在备考SAT语法改进句子题型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



文章关键字: SAT 改进 句子 题型 特点 哪些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