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动态 > 正文

到香港考SAT的9个常见问题

来源:天道留学 编辑:Sophi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下面为大家整理的是关于到香港考SAT的时候,很多考生都会有的一些问题,一共9个,包括了交通,住宿吃饭等考生最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内容吧,看看对大家有哪些地方可以提供帮助。

1. 一定要到酒店现场订房间吗?

如果是先到酒店check-in 订房间,费用会很高且没有折扣,所以最好在出发前能联系好旅行社或相关旅行安排公司,这样能享受到团体订购的折扣优惠。

2. 一定要入住离考场近的酒店为最佳吗?

由于香港面积小,加上拥有完善的交通运输系统,四通八达、畅通无阻的地铁线路,无论您住在哪里,跟考试地点皆相距不远。

3. 香港考试及评核局(考评局)会否为考生提供住宿服务?

考评局并没有参与任何为考生提供的住宿及考试团服务,考生可按个人需要自由选择任何形式的在港住宿及其它的接待安排。

4. 在香港消费时需付小费吗?

快餐店或烧腊店不需要交纳小费,大部分餐馆菜单和酒店房间的价格已经含 10%的服务费,但是在一些高档次的餐厅、酒吧、酒店里,行李员或洗手间值勤服务员的服务往往会伴随着期望获得小费,以10%为宜,但没有硬性规定。

5. 我的电器用品适合在香港使用吗?

香港使用的电压是220 伏特,电插座多为扁三脚式。如使用100 伏特的电器产品,需备变压器;这些变压器在香港随处可买,价格便宜。

6. 香港哪些地方可使用互联网服务?

香港大部分饭店均提供互联网服务,许多咖啡室、大型购物商场、主要地铁站,以至公共图书馆也设有相关上网接驳设施,让您免费上网。携带拥有无线上网功能笔记簿型电脑,可在香港的主要购物商场咖啡室,还有飞机场接驳无线宽频连网服务。

7. 香港的治安良好吗?

香港是世界上治安最佳的城市之一, 只要不去声色犬马的场所通宵达旦,即使晚上独自外出, 您也大可放心。

8. 在香港不讲广东话会有语言障碍吗?

普通话虽然在香港已被普遍应用,是许多中小学生的必修课之一,但是许多香港中年人士的普通话相当蹩脚,不一定听懂你的普通话,而且说出来的广东普通话也会让你听起来非常费劲,尤其是当你问路的时候,所以最好先把要去的地方用繁体字打印出来,用来问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9. 如何来香港参与考试?

9. 内地广东省及 28 个城市(即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台州、福州、厦门、泉州、天津、重庆、成都、济南、 沈阳、大连、南昌、长沙、南宁、海口、贵阳、昆明、石家庄、郑州、 长春、合肥和武汉)的居民,如欲以个人身份来港,必须取得由内地 有关公安机关所签发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和可供一次或两次有效的 「个人旅游」签注。

其它的内地居民如欲来港,可参加由内地旅行社所营办的「香港游」 旅行团。参加「香港游」旅行团的团员必须取得由内地有关公安机关 所签发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和「团队旅游」签注。而「香港游」的 团员须遵从「随团来,随团去」的原则。

以上就是关于到香港考SAT的时候,大家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解答的非常简单明了。考生在启程去香港参加SAT考试之前,一定要对这些问题有所了解,这样到香港之后,就能更加专注于考试本身了。



文章关键字: 常见问题 9个 考Sat 香港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