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土特产发大财 make big money

时间:2006-3-8 22:19:44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靠土特产发大财 make big money

(如果不能正常收听,请安装realplayer播放器)


我们生活在农村,土豆是我们家乡的土产。
【口语要素1】Potato is a local specialty in my town.

可不要小瞧我们,村里可是很多人都靠土豆发了财呢。
【口语要素2】They make big money on the sale of potatoes.

很多还成为了名人。
【口语要素3】Some are big shots now.

我正考虑将来我们应该让土豆“上网”,走向世界!
【口语要素4】I am thinking of selling potatoes through internet.

而且我已经下定决心要这样去做。
【口语要素5】I am determined to do it.

  我们的国家地大物博,各地都有土特产,也有很多人靠这个发了大财。现在是网络时代,我们更应该好好利用现代化的交流工具,让我们的特产走向世界。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