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的英语说法

时间:2006-3-8 22:22:40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一年之计在于春”的英语说法

(如果不能正常收听,请安装realplayer播放器)

早晨的时候,天气阴沉沉的,让我感觉心情不好。
【口语要素1】I was in a                     .

上午10点多的时候,天气开始放晴,我心情也好了起来。
【口语要素2】The sky is beginning to                  .

可是哪里想到12点钟的时候,还是下起了毛毛雨。
【口语要素3】It began to             .

还好,就那么一会儿。下午2点钟的时候已经雨过天晴。
【口语要素4】The sky was blue and clean.

打开窗户,呼吸新鲜的空气,其间夹杂着泥土的气息,让我感觉到春天真的来了,是应该播种希望的时候了,毕竟一年之计在于春嘛!
【口语要素5】A year's plan starts with spring.

  天气真的会影响心情,天气不好,心情也不好,用英语怎么说呢?天放晴了以后,你的心情好了吗?要记住啊:一年之计在于春,你也要开始新年的新计划了!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