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应该如何学习英语

时间:2006-4-18 23:06:44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初中生应该如何学习英语


疯狂英语将初中阶段称为“实力疯狂积累”阶段:大量积累句子,争取基本上掌握英语所有语法。
建议以下几种学习方法:
一、先快速用疯狂英语方法把课文学完。也就是将课文中有用的句子总结出来,然后脱口而出。最后,你会发现,整个初中三年的东西不过就是一两百句英文,很快就可以掌握,根本不需要三年。
二、直接用初中考高中的题目来训练口语和语法。
   这样做可以一举三得:
首先,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掌握国家中学英语教学大纲所要求的内容;
第二,孩子已经成为“超级考试机器”对考试的把戏、陷阱了如指掌!
第三 孩子的口语能力获得大幅度提升!
下面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1 The teacher asked me [not to be late] next time.
( 老师让我下次不要再迟到。)
语法 不定式的否定式是“not to do”。
2 she speaks English [worse than] she writes it.
(她的英语说的比写的差)
语法 “badly”的比较级是“worse”。
三、快速将英语全部主要的语法学习一遍,包括高中和大学要学习的语法。做法就是“一句话突破一条语法”。
四、积累句子,增强表达能力,成为口语高手!
可收集下面这样的句子:
1 Science has done marvels.
( 科学完成了许多令人惊异的事。)
2 How is your business going?
(你生意做的怎么样?)
3 He is very friendly to me.
(他对我很友善。)
4 This medicine will do you good.
(这种药将对你的健康有好处。)
5 Say hello to everyone for me.
(替我向大家问候。)
6 I 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
(希望你早日康复。)
8 You have a bright future ahead of you!
(你的前途是光明的。)
9 We live in a fast-growing city.
(我们住在一个发展迅速的城市。
10 It’s really a fast-changing world.
(这真是一个日新月异的世界。)
12 I felt very tired after a long walk.
(走了好一段路之后,我觉的好累。)
19 A: I’m afraid I don’t’ understand English too well. Could you please use simpler words?
(很遗憾,我不大懂英文,可否请你用简单一点的字?)
B: Ok. I’ll try to speak as clearly and simply as possible.
(好的,我会尽可能说得既清楚又简单。)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