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爽英语系列: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时间:2006-6-22 19:08:49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狂人爽英语系列: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狂人简介】:大家一定经常参加很多聚会的活动,比如同学聚会啊,朋友聚会啊等等。一定会经常遇见这么 一种情况:偶尔会遇见自己不想看到的人,以致于扫了自己聚会的兴致,呵呵。本篇就是说的这么一种情况。
【本篇要点】:这个段子的“名句”忒好!基本属于很强的句子,大家会发觉很上口且很实用,不信?Let's check it out!

-A:Hi,Carl.I wish I could get out of attending the party.
喂,卡尔。我真希望能不去参加那个聚会。
【狂人毒辣扩展】:来,来,来,好了!绝对的名句!你们一定经常听到!这是一个非常口语的词组,get out of ,逃避;规避;摆脱。大家是不是很耳熟啊?呵呵。那些好莱坞的枪战、灾难片里面经常可以听见:get out of there!离开那儿!大声年出来!很有魄力吧!哈哈。后面必须接名词或动名词。

-B:WHat's the matter?
怎么了?
【狂人在哭泣】:这是一个非常非常老的词组了。老得狂人都不想说了,中不?

-A:I'm not on speaking terms with John,so I don't want to see him.
我同约翰的关系不好,我不想见到他。
【狂人毒辣扩展】:我们继续看这个很好的词组。be on good terms,与(某人)关系好。这个词组要想用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多念念,多背背。这个词组后面常接with sb,具体致命与谁关系好。词组中的good可用bad替换成其反义词。例如:Jack is on back terms with Helen.杰克与海伦的关系不好。

-B:But you are on good terms with the others.You'll come for anything but to meet him,you know.
可你与其他人关系很好。你又不是专门来见他的。
【狂人毒辣扩展】:看见没有?一个好词组是不怕用第二次的,就好象美女不怕自暴一样!hoho~~这里有一个及其好的词组,大家在很多考试里经常可以看到。anything but,除……以外什么都……,决不;根本不。一般用在句中构成否定,后接名词、代词、形容词、动词不定式等多种形式。但应注意!该词组后面接动词不定式,要不要带to取决于其前是否有动词do的某种形式。如果有,动词不定式则不带to,否则动词不定式就带to!切记,切记,阿弥陀佛!

-A:Well,I'll sleep on it and give you my answer tommorrow afternoon.
好吧,我再考虑一下,明天下午给你答复。
【狂人毒辣扩展】:嘿嘿,这个词组颇有“意境”,蛮形象的!sleep 就是睡觉的意思,那sleep on就是把(问题等)留到第二天再作决定。呵呵,异常形象吧,比较容易记的词组!

-B:At any rate must come.It's difficult for us to get together.Mark my words!
你无论如何都得来。我们难得聚到一起。记住我的话!
【狂人成语奉献】:先了解一个词组,at any rate,无论如何;至少。这是一个很好的词组,和anyway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表示作开头的加强语气的用处。接下来看一个不是很过分的成语,Mark my words!从表面上看

就是将我的话作记号,实际的意思呢?就是记住我的话,两者的意思不是差很多吧,也比较容易理解的哟,记住要多背多练,那样才有效果!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