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爽英语系列:我要到玉帝那里告你一状

时间:2006-6-22 19:10:38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狂人爽英语系列:我要到玉帝那里告你一状


【狂人简介】:上班族们经常会遇见同事很“作”,使自己难以忍受,然而自己却又不得不忍受的情况吧,这时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找你的上级领导,否则有苦只能自己吃进,可不能心软啊!
【本篇要点】:本篇异常实用,几乎每个句子,只要你在外企或者你的老板是外国人,都会遇到!马上反复操练!相信你的BOSS会对你刮目相看!


-A:Come in,please.Make yourself at home.
请进。别拘束。
【狂人毒辣扩展】:我遇到很多人的考试成绩很好,可是竟然不知道“随意随意”的英语怎么说,偶真是郁闷啊~~现在给大家一个很好的句子!世界范围内通用!千万不要小看!看英语懂没屁用,关键是能说出来!说才是硬道理!at home,不是在家里的意思,意思是像家里一样舒适自在;不拘束。

-B:Thanks.
谢谢。
【狂人无语】:......

-A:Anything to drink?
喝点什么?
【狂人毒辣扩展】:一个绝佳的招待专用口语。不仅仅在办公室,更在任何地方,比如朋友来啊等等,很好记,很上口!你没有理由拒绝!但是!记住!这句话多半是礼貌用语,问你喝点什么和我们中国人的“你吃了么?”是同一个意思,并不是真的要请你喝什么,如果你真的二百五的回答一句“coffee,please”,那就太戆了!正确的回答应该看下面:

-B:No,thanks.I'd like to get something off my chest.
不,谢谢。我想跟你说说心里话。
【狂人毒辣扩展】:看见没有?这才是标准的回答。客气又不失礼貌。好,我们来看一个很特别的词组。老外很喜欢这么说,那中国话讲“这样说话显得文绉绉”,如果你真的这么说的,老外会惊讶于你的英语水平,就好像老外忽然对你说一句:欲觅知音吐心声!你慌不慌?呵呵。对了,就是“get off my chest”,意思就是心里面的东西。从字面上解释就是“从胸口里挖出来”,胸的下面是什么?是心呀,所以还是很形象的,大家要好好记住!

-A:I'm all ears.
我洗耳恭听!
【狂人毒辣扩展】:绝对的巨星!8是正宗老外绝对说不出来!不信去让人翻译一下“洗耳恭听”怎么说?呵呵,就是“be all ears”!都是耳朵啊,那还不听得清楚?当然就表示全神贯注地听了。不过这句话不是很好说,要多联系几遍,发音的确有点怪~~

-B:I don't want to work here any more because I can't put up with Jack.He is always picking at me and laughing at me in front of the others,
我不想再在这里工作了,因为我再也忍受不了杰克了。他总是找我的茬,而且老当着别人的面嘲笑我。
【狂人毒辣扩展】:any more ,一个无论考试还是说话都非常重要的词组。意思就是“不再”,很顺口呀。put up with,考试比考单词,“忍受”和我们上期介绍的bear、stand同意,但是这个词组专门指不能忍受“人”,如果说我不能忍受我的破机器了,那么就不能用这个。现在介绍一个蛮好的词组,pick at sb,指责某人,找茬。特别注意的就是老外说这个词组的时候会产生略音,所以蛮难听出来的,要仔细了。laugh at,嘲笑。

-A:That Jack.I'll talk it over with him.
那个杰克!我会找他谈谈的。
【狂人毒辣扩展】:talk it over with sb,和某人聊聊(不好的事情,比如扣工资啦、辞退啦,等等)。和另外的一个词组差不多,例句:I need a talk to you.我需要和你谈一下。就表示you'll have some trouble啦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