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爽英语系列:朋友 米啊有?

时间:2006-6-22 19:11:42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狂人爽英语系列:朋友 米啊有?

【狂人简介】:钱是好东西啊~~不过每个人的金钱来源都各不相同。有人是自己拼死拼活赚来的,而有些人则是靠着父母亲戚等,由此感叹,命运不公平哟!
【本篇要点】:本篇相对简单一些,没什么极其深奥的词组,不过日常的实用句型倒是包含了很多,大家一起练练嘴~~


-A:Someone told me Allen is very rich.But I can't see it
有人告诉我艾伦很有钱。但我却看不出来,
【狂人毒辣扩展】:这是一个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句型。Someone tell me (that)……有人告诉我……一个人可以看出什么,可以直接用see,这个see的意思及其广泛除了看之外还可表示理解知道,甚至还能表示一个人的阅历和历经等等,效果是很大的,大家要多留个心眼,一旦考试中考到的这个词语。一般不会考很简单的用法,基本都扩展出来。

-B:It's just beacause he doesn't show off.
这是因为他不爱炫耀。
【狂人毒辣扩展】:又是一个很好的句型!It just because……千万不要小看这些你似乎不屑一顾的句子,看得懂决不代表你能熟练的说出来!多读几遍,把它融合到其他地方去。show off就表示炫耀的意思,而shower则表示淋雨的意思。再介绍一个和show有关的词组,show of reason,意思就是似乎有理,我经常说,呵呵~~

-A:He works in a small firm and lives on his wages.How can he make a fortune?
他在一家小公司工作,靠工资生活,怎么能发财呢?
【狂人毒辣扩展】:live on 表示以……为食;靠……生活。其中的ON可以用upon替换。这个词组和live off 的意思一样,可以替换。当表示第一个意思时,其后接表示各种食物及饮食的名词。表示第二个意思时后面跟人或者表示工资、钱之类的名词。live by也可以表示这个意思。live on做不及物动词的时候表示“继续活着”。唉,累啊,大家慢慢记。发财的说法我前面已经说过了,大家还记得吗?呵呵,忘了吧,英语一定要经常看啊!make a fortune表示发财、致富。口语巨无霸!

-B:He inherited a garage from his uncle last.And then he made it over into a play room.It brought in $50,000 last year.
他去年继承了他叔叔的一个车库。然后他把车库改建成了游艺室,去年获利5万美元。
【狂人毒辣扩展】:先来复习几个单词!相信很多人都忘记了。inherite的意思是继承,garage表示车库。这里面的词组也比较简单,只是考验一下大家的记忆力吧。make over表示变更、更改,更加可以表示衣服的翻改等.

-A:Oh,I see.
噢,我明白了。
【狂人毒辣扩展】:呵呵,上面已经说过了,这里就是明白的意思。记住!说I understand的是傻瓜噢!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