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爽英语系列:爱我就要说出来

时间:2006-6-22 19:12:52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狂人爽英语系列:爱我就要说出来

【狂人简介】:本文的对话者是两个管理阶层的人。听听他们对下属的评价吧,也许对自己以后的就业道路会有帮助的。
【本篇要点】:本文还算蛮简单的,我们可以用来练嘴巴,不过记住!再简单的东西不去说不去练也是白搭!

-A: Jack is a remarkable fellow! He always comes up with terrific ideas and carries them out.
杰克真是个很不错的小伙子!他总是提出一些奇妙的想法,并能把这些想法付诸实施。
【狂人毒辣扩展】:偶们来复习几个小单词。Remarkable大家都知道就是显著地意思。称呼伙伴我们经常用fellow,男女通用。Come up with是考试比考词组了。意思是提出;相处;提供,后面只能接建议、想法、计划或者答案之类的词。Terrific表示赞叹很奇妙,你们也可以用来形容狂人的文章啦,挖哈哈哈哈……carry out也是老面孔了,意思是实现;贯彻;执行。

-B: But you told me you didn’t think much of him.
可你告诉过我你觉得他不怎么样。
【狂人毒辣扩展】:我们来看一下所谓“高估”某人怎么说?这里介绍一个词组,很简单但是很多人都只会用praise之类的,其实就是“think much of”很简单吧。想得太多就是高估,呵呵,他妈的!但是值得注意的就是这个短语常用在否定句里,这点要注意。不过高估这个意思本来也就是贬义的吧,呵呵,shit!

-A: Yes , I said so. But he has grown on me. I have to make a confession. At first I wasn’t very well impressed by him.
是的,我是那么说过,可我现在已经喜欢上他了。说实在的,起初他没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
【狂人毒辣扩展】:越来越喜欢(不是爱情的那种喜欢,否则就寒了-_-!)某人绝对不是like sb more,这里有一个现成的短语:grow on。可能这个短语不太有人知道。这个短语后面必须接sb,表示的实际就是被动的意思,其中的on可以用upon替换。

-B: I know what you mean. For one thing , he is not amiable at all.
我知道你什么意思。原因之一就是他太不随和了。
【狂人毒辣扩展】:先来复习(也有可能是新学,嘿嘿)一个单词amiable,意思是和蔼可亲的,反正我是忘记这个单词什么意思了,要看上下文才想得起来。现在写作文的一个必用词组for one thing,呵呵,接下来是什么?大家一起来!一、二、三,for another!哈哈

-A: Yes.
是的。
【狂人毒辣扩展】:不谈了,不谈了~~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没有了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