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学口语:我们蛮熟的

时间:2006-6-22 22:15:21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开心学口语:我们蛮熟的

We're on a first-name basis.
我们蛮熟的。


Scene
Carrie: How well do you know Steven?
Arnold: Well enough to be on a first-name basis with him.


Notes
要了解这个句子,就要先懂得英美人的名字结构了。我们都知道,一般英美人的名字是由“名”first-name、“中间名”middle name和“姓”last name / family name 组成的。如果朋友之间是以、“名”first-name来称呼的话, 说明彼此已经有相当交情了。就跟在中国一样,都可以直呼其名了,还不熟吗? ^_^

Exercises
下面我们来用英语说说这个对话:
Bob : 你真的认识Smith先生吗?
Jack:噢,我们蛮熟的。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