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学口语:他踢了一下桶

时间:2006-6-22 22:16:17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开心学口语:他踢了一下桶

He kicked the bucket yesterday.
他昨天去世了。


Scene
Judy: Have you heard the news that Professor White kicked the bucket yesterday?
Nacy: Jessie told me about that just now. I was totally shocked.


Notes
呵呵~~ kick the bucket 其实表示死亡,去世之意,很令你意想不到吧!:)不过,这个词组确实来源于踢桶这个动作。据说,古时人上吊时,绳子套上脖子后,把垫脚的桶一踢,人就吊在空中绝命了。所以就有了这个说法!


Exercises
其实,表示“死亡”的英语委婉语有很多,不妨一起来列举一下---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