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学口语:Honey~ 我们和好吧

时间:2006-6-22 22:21:14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开心学口语:Honey~ 我们和好吧

Let's make up.
让我们言归于好吧。


Scene
Eric: Baby, let's make up.
Ivy: I'm afraid not. You haven't said sorry to me yet!


Notes
呵呵~~如果,你和某人吵架了,道歉后,就好用的就是这句了!:) make up 在这里
相当于agree to be friends again. 而Let's make up. 也可以说:Let's agree to be friends
again.


Exercises
下面来说一个很常用的句子:
“以前是我错了,让我们言归于好吧!”


It was my mistake. Let's make up.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没有了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