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学习语:候选人是个清洁先生?

时间:2006-6-22 22:54:14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开心学习语:候选人是个清洁先生?

你说这话是啥意思?

The candidate has a Mr. Clean image.

KEY & NOTES:

这个候选人给人一种廉洁奉公的印象。

Mr. Clean 原来不是清洁工人的意思!:) " clean "在英语里头,除了清洁,干净外,还可以比喻为清廉的意思。其实,除了 Mr. Clean 外,我们还经常接触
到许多带有Mr. 的词儿,例如:Mr.Fix-it 擅长修理的人,擅长解决难题或摆脱困境的人;Mr. Right “真命天子”等等,多积累,你会发现学英语还是挺有趣的~~ ^_^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