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学习语:送你一个热土豆,你要吗?

时间:2006-6-22 23:00:45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开心学习语:送你一个热土豆,你要吗?

你说这话是啥意思?

The racial discrimination issue was a political hot potato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past .

discrimination: 歧视

KEY & NOTES:

在过去,种族歧视问题是美国政治上的一个棘手问题。


呵呵~~ 看来这“热土豆”是没什么人愿意要的了!原来这hot potato
一点也不好吃哦,英语里头“hot potato”喻指麻烦事儿,棘手问题。说起这个“热土豆”,我就想起了“热苹果”。这hot apple会不会好味一点呢?我们一起来看个例句:
The plane dropped a few hot apples on the village.(飞机向村里扔了几颗炸弹。)
哈哈,看来这热苹果也不是什么好东西!^_^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