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学习语:唉~你还是节省一下你的呼吸吧!

时间:2006-6-22 23:19:09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开心学习语:唉~你还是节省一下你的呼吸吧!

你说这话是啥意思?

You can save your breath. You will never persuade her.

别白费唇舌了,你决说服不了她的.

 其实,从字面我们也能猜到这个习语的意思了!"节省一点呼吸"不是刚好跟我们中文的口语"省一口气吧"有异曲同工之处吗?^_^ 在汉语里,我们通常奉劝别人"不要白费唇舌", 而到了英语里则成了"要节省呼吸".呵呵,还是挺有趣的!

     跟save 搭配的习语还有好几个呢,都蛮有意思的,比如:save one's face ,  save one's bacon; 还有save the situation 等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没有了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