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英语笔记:点滴积累Let me have a second thought about it

时间:2006-6-25 14:12:10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Steven英语笔记:点滴积累Let me have a second thought about it

[精彩开场]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觉,很多意思我们都会表达,而且美国人在理解我们的英语表达上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论到美国人自己表达相同观点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真切的感到不一样的味道了。就好比,我们在第8期的《Steven英语笔记》中学习到的句子。


“让我再想想”,很多人头脑中的第一反应可能就是:Let me think about it again.
而Steven给出的答案是什么呢?还记不记得?对了,Let me have a second thought about it.
怎么样?两句话放在一起,感觉就会有些不同吧。


[经典练习]
今天,Steven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三个句子,都很简单,看看你会怎么说:


1)我会报复你的!


2)算了吧/让我们不要想它了。


3)我有句话要和你说。

参考答案:

1)我会报复你的!
I'll get back at you.

2)算了吧/让我们不要想它了。
Let's skip it. /Forget it./Let it be.


3)我有句话要和你说。
I have a word with you.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