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美语大家学:第1期-问候/开头语

时间:2006-6-25 15:20:45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网络美语大家学:第1期-问候/开头语

《网络美语大家学》第1期——问候/开头语

相当于“敬启者”的词语
Greeting
Dear MR. J ohn Riggles
John Riggles(名+姓)
John
Hi/Hello
Netters(各位网友)
Jaltcallers,TESOL-ers(参加Jaltcallers/TESOL的各位)
Hi,y'all/Dear all(Hi,you all的省略)

小贴士:写电子邮件的注意点
开头因与个人、名单、对象的关系等而有差异,给个人或者朋友的邮件一般不写Dear,直接用John、Tom、Rob、Scott等名字。
给商业或者第一次通讯的对象与书信相同,在Dear后写姓,如Dear Mr.Green等等。写全名更有礼貌!

一、网络地道用语
⊙谨回答......的问题 →回信的开头方法
In reply to...'s rerquest,

⊙我再补充......
I'd like to add to.../Let me add something to...

⊙......写的如下
...wrote

⊙我想回答...... →回信的开头方法
I would like to respond to...

⊙有部分会员询问我关于......
I have had a request from a list member about...

⊙我想评论关于......
I'd like to comment on...
小贴士:这里也可以用make a comment on...

⊙恕我冒昧
I took the liberty of...ing(ing形式)

小贴士:网络上常见的FAQ是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的意思

二、练习:
翻译下面几个句子,注意使用上面的句型。(请使用楼主可见)
1.我想补充一些TOM的有趣论点。
2.Jim写道: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
3.我想回答有关日语为第二语言的能力测验的问题。
4.有会员询问我关于WINDOWS XP的问题。
5.我想针对J先生所提议的利用电脑测出精神病程度作一些评论。
6.恕我冒昧打扰了。

参考答案:

1.TOM has an interesting point that i'd like to add to.
2.JIM wrote: This may be an FAQ.
3.I would like to respond to the enquiry about the JSLPR(Japanese Second Language Proficiency Ratings).
4.I have had a request from a list member about WINDOWS XP.
5.I'd like to comment on what Mr. J suggested regarding the use of computers in measuring degrees of mental illness.
6.I took the liberty of troubling you.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没有了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