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咖啡厅:热狗都能吃?

时间:2006-6-26 23:05:10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双语咖啡厅:热狗都能吃?

走在美国的大街小巷,最常见的小吃就是hot dog.1894年前,hot dog是指穿着时髦的男士.到了二十世纪初,它逐渐演变成一种夹有腊肠的圆长形面包.在美国,你可以看到热狗有3种写法.hot dog,hot-dog,hotdog.其中第一种最为常见.
在商店或高档饭店里,hot dog有个雅致的名字Frankfurter,即法兰克福香肠.

除此之外,hot dog还有很多其他的意思,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例子

1 He was a big hotdog on the tennis court.

2 Hot dog!What a nice car!

参考答案:

1 他好在网球场上哗众取宠
2 天啊,多棒的车!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