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美语之爱恋篇:unpopular guys

时间:2006-7-2 21:54:25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实用美语之爱恋篇:unpopular guys

Hello, everyone,

Today, let's talk about some unpopular guys in the U.S..

这个主题本应归于上一期,不过担心内容过多,大家记不住,我决定把篇幅缩短,主题分细,实用才是我们的首要原则嘛!

美国女生不太喜欢那些看起来有笨有呆的男生,不要以为光读书好在美国就行得通哦,只会读书的男生一定不是一个popular guy.

dork (n.) , dorky (adj.) 笨笨蠢蠢的,有点脏,穿着土气,讲笑话也不好笑的那种惹人嫌的男生

当然了,这个词的意思,还是最好意会的哦。大家喜欢看The Simpsons吧,里面的Homer Simpson就是dork的典范哦。如果还是不理解这个词的意思,那赶快在沪江里把The Simpsons挖出来看看Homer Simpson就知道啦!

e.g I think that guys who still watch cartoons are dorks.

      我觉得现在还看卡通的男生真蠢。(当然,我不一定如此认为,各位看卡通的男生别打我哦!)

美国人和中国人的想法不同,我们中国人认为读书好就大于一切,即使其他方面甚至人品了了。美国人看不起geeks和nerds(书呆子)。所以要想做个popular (受欢迎)的人,光会读书可不行哦。

我曾经看到这样一个事情,就是关于美国geeks的代表,是谁呢?Bill Gates!当时,真是连我都没想到呢。不过翻翻Gates以前的照片,看起来是不是真的很nerdy(书呆子气)?当然了现在的Gates可是good looking呢!

geek (n.) 书呆子

e.g Bill is always on the computer! What a geek!

      Bill老是待在电脑前, 真是个书呆子!

nerd (n.) 书呆子

e.g Did you see his pocket protector? What a nerd!

     你看到他用的口袋保护袋了吗?真是呆死了!

slimeball (n.) 爱吊女人,穿着又俗气的人

e.g Hey, slimeball! Why don't you lay off the gold chains!

        喂,搔包, 把你的金链子拿掉!

sleaze (n.) 色狼

e.g That sleaze tries to pick up every girl he meets.

      那个色狼碰到什么女人都要钓。(呵呵,这个词应该是这期记忆最深刻的吧!Are you a sleaze?)

loser (n.) 窝囊废,一事无成的人(也有人喜欢用“失败者”作为注释)

e.g  He is a loser because his mother still dresses him before he goes to work.

      他真是个窝囊废, 到现在上班还要他妈妈帮他打点衣服。

当然,失恋的一方也被称为loser的,不过这种时候用这个词很伤人哦!

Tip:   Stay away from me, you dork!

          你这个笨蛋,离我远点!(在我看来,还是粗鲁了点啊!)

If you could remember "sleaze" and "loser", you didn't waste your time today.  Have a great day. Bye-bye.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