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英语之24Hours:不在服务区

时间:2006-7-23 13:52:28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影视英语之24Hours:不在服务区

24 Hours是近9年来全美最受欢迎连续剧集。在北美和英国创下了惊人收视率。好评如潮的同时也获得的电视剧艾美奖的多项提名,并荣获两个奖项。

这套电视剧的一大特色就是故事与时间同步。一共24集,每集对应生活中的一个小时。全部故事发生在一天当中,节奏异常紧凑。影片全部采用手提摄影,营造了很强烈的纪实感,并打破了电影和电视间泾渭分明的界限,成为一部最像电影的电视剧。虽然“实时剧情”的剧本结构已经被许多同类型电视系列片引为噱头,但此片更是通过反恐怖案件中多位涉案人员提供的线索,吸收现代小说中“多视角”的方式将观众与剧情深入接触,紧张堆积一个又一个的阴谋从而将全剧推入高潮。正如评论界所说“这是美国电视系列片的一次赌博——但是它获得了成功!”

[翻译]
你正在拨打的电话现在不在服务区。

■点击查看参考答案■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