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串串烧:Let's get going

时间:2006-8-5 0:13:03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口语串串烧:Let's get going

Let's get going!

又到五一七天长假了,大家都没有打算和爸爸妈妈或者和朋友出去小玩一下?呱呱可是和朋友约好要去爬山,一起来吧!

一大早,要去玩的人都来齐了,呱呱我就是队长。看看大家都是全副武装、精神抖擞,我们就“Get going!(赶快动身吧!)”

爬山的路真是又长又辛苦。不止一个人说“I'm exhausted.(我筋疲力尽了。)”不过大家不会轻易就放弃的,看,山顶的美丽风光已经向我们招手了。“Oh, I can't believe my eyes!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有这样美丽的地方)。” “It was really neat!(太棒了!)”这一路的辛苦真是值得啊!

感慨完了美丽风光,才发现自己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My stomach is growling.),大家拿出准备好的食物,就地野餐,真是一大享受啊!

野餐完了,呱呱带领大家下山。当然,吃饭制造的垃圾我们也要带下去扔到垃圾箱。这么美丽的风光,我们可不能破坏。

一天的旅游结束了,呱呱教你的句子学会了吗?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