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俚语教你说美语[8]

时间:2006-10-21 22:20:33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经典俚语教你说美语[8]

19. Oh, boy! 乖乖! 唉呀!真是!

A:Guess what? We first got a flat tire, and now my cell phone is dead. 你猜怎么了? 首先我门的车爆胎了, 现在我的行动电话又没电了。

B:Oh, boy! 唉!

"flat tire" 是“爆胎”的意思”。"Oh, boy!"是美国人用的一种感叹表示词句。不必问他们为什么不说 "Oh, girl" 还是别的,因为他们也不知道。

20. bound to 必定

A:Dan forgot his map? Dan 忘了带地图了吗?

B:Yep! And he's bound to lose his way. 是的!他铁定要迷路了。

"bound to" 是必定的意思。“你死定了!”就可以说 "You're bound to die."

21. all set 都准备妥当

A:Is my car ready yet? 我的车好了吗?

B:Yep! We just need to get this paper work done and you'll be all set. 是的!我们只要把这份“文书工作”完成,你就一切都准备妥当了!

有时, 你到超市买东西,买完要付帐时,店员也会对你说"Are you all set?"。意思是问你是否想买的东西都找到了。"paper work" 是指像“契约”、“证明”等等之类的文书表格。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