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俚语教你说美语[9]

时间:2006-10-21 23:24:28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经典俚语教你说美语[9]

22. dirty work 卑鄙的工作;讨厌的工作

A:All right. You go ahead and sign this paper and I'll do the dirty work. 好吧!你就把这个东西(纸)签了,剩下来的“下流的工作”就交给我了。

B:(It) Sounds good to me. 听起来不错!

"go ahead" 在美语中很常用,除了“进行去做”的意思,还有其它的用法,以后再看。"dirty work" 在此指的是一些没人要作的扮坏人的事。我有一个朋友遇人不淑,室友出去旅行一去不回(并不是死掉),却不来电话,也不付他该付的房租。三个月后这个朋友气炸了,就向房东提出要另找室友的要求,房东就请这位朋友填一张纸,然后把他室友的东西搬到别的地方去了。这个房东作的就是这里说的 "dirty work" 了。

23. cop 警察

A:Oh! No. My TV and stereo are gone. Who did this? 噢! 不!我的电视和音响都不见了。谁干的?

B:I've already called 911. The cops should be here any time. 我已经报警了。警察应该随时会来。

美国人在口语里很少用 "policeman" 来表示“警察”。这里报警的电话号码是 "911" 。有时候,美国人也用 "911" 来表示“紧急的事”。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