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地道美国口语[16]

时间:2006-11-23 23:07:04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可可地道美国口语[16]

  39. Call it a day.

  这个词组字面上的意思指就称它做一天。进而引申为到此为止,就这样结束。当你要想要结束一件事不再追究,或是开会、上课在结尾前,主席或老师便可说Let’s callit a day.“今天就到这里。

  40. You won’t regret it.

  regret 是指后悔,懊恼You won’t regret it.的意思为你不会后悔的You won’t regret it.这句话常用在自己挂保证,怂恿对方绝对不会后悔的情况,譬如在作投资、店员作产品推销等时侯。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没有了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