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语新十大焦点

时间:2005-5-13 14:26:38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疯狂英语新十大焦点

p;    这个方法主要训练你说英语的“底气”。做法很简单,你只需要深呼吸,然后在一口气里尽量多读。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原来需要换几次气的短文或对话,一口气就能轻松读完!

A: Mary, this is Stone’s brother Jim.(玛丽,这是世通的兄弟吉姆。)
B: I’m very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认识你。)
C: It’s pleasure to meet you. / The pleasure is mine.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高级说法】
B: How do you like China so far? / What’s your impression of China? / What do you think of China?(你喜欢中国吗?/你对中国印象如何?/你认为中国怎么样?)
C: It’s really different from what I expected.
(这和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最聪明的回答】
B: Don’t worry. You’ll get used to it in no time. (别担心,你会很快适应/习惯的。)

        这样操练,不仅说英语可以底气十足,而且非常有利于身体健康!

第四焦点

五大发音秘诀

       经过长期的总结,李阳老师将复杂的(complicated)语音规则总结成“五大发音秘诀”,使一般人都能迅速掌握(master)。它们是:长元音和双元音饱满;短元音急促有力;连音;略音和咬舌头。什么时候你讲英语你的同学朋友听不懂,什么时候你就成功了!
疯狂信心:
       反复模仿一盒李阳老师的录音带,彻底突破发音关。这个反复可不是一般的反复,而是一百遍、一千遍的反复!是百折不挠的反复!

一.长元音和双元音饱满:
      “鬼鬼祟祟”的英文就是由于鬼鬼祟祟(sneaky; lousy)的元音造成的!只要把元音发饱满(full; plump),你的英文立刻会变得悦耳动听。那些英美流行歌手就是元音饱满的典范!
1. I made a terrible mistake.
(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2. Mike likes to write letters to his girlfriend by the bright moonlight at night.
(迈克喜欢在夜晚明亮的灯光旁写作。)【七次疯狂张嘴,元音极其饱满】
3. Seeing is believing.
(【谚语】眼见为实;百闻不如一见。)【超级长元音,特别过瘾!】
4. You look really nice in white.
(你穿白色的衣服很漂亮。)
    
二.短元音急促有力:
1. Jim really must study his English a little bit more.
(吉姆必须再多下一点功夫学英文。)
2. Let’s get together again soon.
(让我们找一天再聚一聚。)

三.连音:
【语音规则】以“辅音”结尾的单词 + 以“元音”开始的单词 --- 念成:辅音+元音
1. I’m working on-it.
(我正在努力。我正在学习。我正在处理。我正在改进。)
2. I’ll think-it-over.
(我会仔细考虑的。)【连起来读非常好听!】
3. Take-a look-at-it.
(看一看。)
4. Take-it-easy.
(放松!别着急!悠悠闲闲,不要着急!逍遥自在一点!)
【李阳老师的话】最近,这一表达法又在分手时作为轻松的寒暄语使用。
* Take it easy. I’ll see you tomorrow.
(那么,明天见。)

四.略音:
1. I don’t-know what-to do.(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两个辅音连接,只读后一个】
2. I need some-more time.(我需要更多的时间。)
3. Ask-Bob-to sit-behind-me.(让鲍勃坐在我后面。)

五、咬舌头:
1. Thursday will be my birthday.
(星期四是我的生日。)
2. It’s the same thing.
(都一样.)【咬两次舌头】
3. My father and mother went through thick and thin together.
(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父母总是同甘共苦。)【一共咬了六次舌头】

第五焦点

通过口语突破语法,通过说实用句子突破语法

语法是中国人“最头疼”的一个问题。
大家“痛恨”语法,但又不得不学语法。语法本应该是我们的忠实仆人,随叫随到,现在它却成为“奴役”中国亿万英语学习者的主人,苦不堪言!不是语法害了我们,而是我们害了语法!疯狂英语让你疯狂热爱语法、疯狂攻克语法、疯狂拥有语法!
“李阳疯狂英语”的解决办法是:一句话突破一条语法!脱口而出一个实用的句子,永远掌握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