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我命运的疯狂英语十大神秘方法

时间:2007-3-21 18:05:03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改变我命运的疯狂英语十大神秘方法

1. 全力以赴,坚持一年的时间

疯狂英语的速成不是不费精力,短时间内一蹴而就的速成,而是需要你花费至少一年的时间,利用我们为你提供的最有效的方法,采取大量的行动,去取得别人十年二十年都没有取得的成功。你以前也许很刻苦,但利用错误的方法,用功用错了地方,你所有的付出可能只是一种徒劳。我们给你最有效的方法,加上你的勤学苦练,你一定可以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奇迹!但所有的方法都永远无法代替自身的勤奋和努力!我们只是给了你努力的方向,信心和理由,而真正能够帮助你成功的永远是你坚持到底的执着精神。只要你能坚持到最后,你一定可以创造属于你的未来。英语的成功将为人生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无论在一年的时间内付出多少的努力和代价都是值得的!

2. 不惜一切代价突破发音关

尽管高考中不考口语,但是把发音关突破之后对于培养语感极其的重要!只要发音过关就可以轻松记忆单词,读得准就能拼写出来;快速突破听力,读得和录音带一样,自然能轻松听懂;培养超强语感,从而轻松突破阅读、完形填空和书面表达。只有把发音关突破之后,才能做到“一个单词、一个单词读准,一个句子、一个句子读顺,一篇文章、一篇文章读烂”。每天攻克一个发音,用两个月的时间彻底突破发音关。发音关彻底突破之后,将为你的英语学习建立非凡的自信和兴趣!我们建议同学们使用《李阳标准美语发音及口语教程》来彻底的攻克发音!每天学习一课攻克一个发音,用两个月的时间彻底攻克发音!

3. 听录音,跟着念

每天坚持听录音带半个小时,坚持一年的时间。每天利用你的一切零碎时间来疯狂的听录音带,每天早上一定要坚持听半个小时,用这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反复的听一篇文章或文章的一个段落,只有这样的听录音带并跟着录音带反复的朗读才能培养你的语感,语感的培养是通过将每一篇文章朗读到30遍、50遍,甚至100遍以上,才能慢慢培养起来。刚开始的时候比较慢,比较痛苦,一旦坚持就会变得越来越容易。你会感受到因为听录音而给你带来的成就感!

4. 坚持朗读单词,为阅读奠定基础

每天坚持将课本上单词表的单词疯狂的朗读,每个星期只反复的朗读一个单元的单词,每天三次,早上一次,中午一次,晚上睡觉前一次,每次将该单元的单词朗读五遍。朗读单词时,要利用李阳疯狂英语的“三最法”进行朗读,在一个单词上停留的时间不要超过两秒中。要想在考试中获得高分,你还需要将《高中突破四级核心单词》中的2000个单词跟着录音带反复的朗读,这些单词包含了高考中几乎所有的超纲单词,这些单词值得你去重复到500遍。

5. 坚持一天一课学习《五分钟突破高中英语》

按照我们为你设计的课程表,坚持一天一课学习《五分钟突破高中英语》,用一年的时间把这300课认真学完!这300课的内容将为高考获得高分奠定坚实的基础,打开你的英语成功之门。

6. 在英语老师的帮助下, 50天脱口而出50套单项选择题,50天背诵500个单选句子,你的英语将彻底脱胎换骨,你的人生将从此与众不同!单选是最容易拿分的而且也是最容易丢分的部分。给你一个建议,每天至少保证一套单选的训练,把所有的错题搞清楚,每天训练,坚持一个月,单选就会有所提高。详细情况请参阅《50天彻底改变你的英语和人生》高中版!

7. 做题要善于积累和分析。

《五分钟突破高中英语》是要从高一学到高三的,在参加高考之前,为了能够确保考到140分以上,至少要将每一课的内容学习到五遍以上!在学习的过程中,建立起一个财富本,把反复出现的题目,自己做错的题目分类进行整理,一有时间就拿出这些内容来反复的朗读。单选中反复出现的语法点和常错的题目要彻底的搞明白;阅读理解要把同一类文章作者的写作思路弄清楚;书面表达要把每一类文章的经典范文熟记在心。


8. 组建英语学习小组

一个人很容易失败或者放弃,一群人在一起学习则可以互相鼓励,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为了防止自己中途放弃,和自己的好朋友
9. 榜样的力量

英语课代表首先自己要成为一个疯狂的英语学习者,成为全班同学英语学习的榜样!然后带领全班的同学利用课下的零碎时间学习英语,只有这样的课代表才是一个优秀的英语课代表。每天早上,把一篇文章的录音反复地给同学们放,带领同学跟着录音反复朗读;上午找一个大的课间,再次放这篇文章的录音,带领同学反复朗读;下午找一段时间,再次跟着录音带,带领同学们反复朗读。每次至少要跟着录音带朗读10遍以上。坚持一年的时间!

10.在演讲结束一个星期之内,每天四个小时以上,只听、只模仿、只朗读、只背诵一篇短文(如《奥运会广告》。
把录音机的音量开到最大!沉醉到美妙的声音中!连续一个星期“狂听狂读”,直到模仿得和录音带完全一样!语音、语调,一切都模仿得“惟妙惟肖”!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第一关最重要,花多少时间都是值得的!如果你过不了这一关,你就放弃英语吧!只要你“咬紧牙关”过了一关,你就走上了英语成功的“光明大道”。只需要你花一个星期的时间,没有什么了不起,不需要太大的毅力!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