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口语练嘴宝典[05]

时间:2007-4-10 0:24:21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疯狂口语练嘴宝典[05]

【疯狂语录】
中国人发音最大难点:舌端齿龈气擦音[ . ]!因为汉语里没有这样的音,它就成了很多人说英语的拦路虎!
不要把这个音发成是[ s ],也不要发成汉语里的“西”!
发音时,舌端要抬起,*近齿龈后部(但不要贴住),舌的两侧贴住上齿的两侧,形成一条狭长的通道,让气流从齿间通过时摩擦成音。双唇要稍微向前突出并稍收圆。

1. This fish isn\’t fresh; it smells!
这条鱼不新鲜,已经发臭了。
2. The morning fresh air makes me feel quite frisky.
早晨清新的空气使我感到十分愉快。
8. heart

n.  心脏;心地;精神;勇气
【疯狂语录】
人的身体里心是最重要的,所以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heart(心)”都是个重要的词!
发这个单词时一定要记住张大嘴,然后卷舌!
. She has a kind heart.
她心地善良。
2. Don’t lose heart.
不要失去勇气。
9. start

v. 开始;出发;起动
【疯狂语录】
无论做什么,开始很重要。如果不开始,你就哪儿都去不了,也无法成功!
所以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让我们马上开始!Let’s get started!

1. We couldn\’t start the car.
我们不能发动这辆汽车。
2. If you are ready, you may start your work.
如果你准备好了,你可以开始工作了。【老师和Jim重点讲解!】
3. Let’s get started.
让我们开始吧!
10. reach

v. 到达;达到;联系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