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口语对话学英语系列[2]

时间:2007-4-18 19:19:09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疯狂口语对话学英语系列[2]

2. Are you used to the food here?
你吃得惯这儿的饭菜吗?

【发音秘诀】used 在这里作形容词用,发音为[],其中[t]与后面to中的[t]相拼可以省略不读,这在我们的五大发音秘决中称为略音。

A: Are you used to the food here?
B: Well, to be honest with you. Chinese food is really different from western food. I'm not really used to it yet.
中英文自由转换挑战
A:你吃得惯这儿的饭菜吗?
B:嗯,跟你说实话,中餐与西餐有很大的不同。我仍然还不太习惯。

【疯狂语录】这是和外国人交谈最有用的“社交废话”!这个问题一定会引发他们的大段感想。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