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口语对话学英语系列[7]

时间:2007-4-29 22:34:43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疯狂口语对话学英语系列[7]

47.Don't miss the boat.
不要坐失良机。

【发音秘诀】miss经典收小腹减肥短“衣”音;boat疯狂舀水合口双元音。

A: Now is the time to buy a new house. Real estate prices are so low. Don't miss the boat.
B: I know what you mean. My wife and I are looking to buy a house soon.

中英文自由转换挑战
A:现在是买新房的时候了。房地产价格那么低。不要坐失良机。
B: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和我太太正想着尽快买套房子。
【疯狂语录】举棋不定,坐失良机。学会用这句话来警告那些犹豫不决、优柔寡断的人。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