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口语对话学英语系列[8]

时间:2007-4-29 22:36:08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疯狂口语对话学英语系列[8]

48. Don't take any chances.
不要存侥幸心理;不要冒险。

【发音秘诀】略音“don't-take”— 含糊地道英文的秘决;连音“take-any”— 真正英文的秘决。

A: I'm planning to leave at 8: 00 tomorrow morning.
B: But your flight is at 9:00. Don't take any chances. You should leave earlier than that or you might miss your flight!
中英文自由转换挑战
A:我打算明天早上八点钟走。
B:但你的飞机是九点。不要存侥幸心理。你应该早于八点出门,要不你可能会误机。

【疯狂语录】凡事不能抱侥幸心理,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达到成功,学英语也亦此。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