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口语对话学英语系列[10]

时间:2007-4-29 22:41:20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疯狂口语对话学英语系列[10]

114. I wasn't born yesterday. 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发音秘诀】born是卷舌加鼻音,yesterday 重音在第一个音节上。
A: I'm not paying that much for a CD player. I wasn't born yesterday. I know they're not that expensive.
(我不会花那么多钱去买一个CD播放器的。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我知道他们用不着那么贵。)
B: But this is the latest model!
(但这是最新款式。)
【疯狂语录】我们中国人常用“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来表示自己并不傻或不懂事,而美国人更夸张,他们说“我又不是昨天生的”。
【中英文自由转换挑战】
A:我不会花那么多钱去买一个CD播放器的。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我知道他们用不着那么贵。
B:但这是最新款式。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