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口语对话学英语系列[11]

时间:2007-4-29 22:42:39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疯狂口语对话学英语系列[11]

128. I'll pick up the tab. 我来付帐。
【发音秘诀】pick-up
连读,tab中的[ ]为“大开口夸张90度音”。
A: Do you want to go out for a few beers after work? I'll pick up the tab.
(干完活你要出去喝几杯啤酒吗?我来付帐。)
B: That sounds great. I'm really broke this week!
(听上去不错。我这个星期真的是一穷二白了!)
【中英文自由转换挑战】
A:干完活你要出去喝几杯啤酒吗?我来付帐。
B:听上去不错。我这个星期真的是一穷二白了!
【疯狂语录】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人们把酒店或餐馆里所需支付的全部饮食费用称为the tab,pick up the tab就是付账的意思,所以,下次你想请人吃饭的时候,就可以说:I'll pick up the tab.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 上一个英语学习:

  • 下一个英语学习: 没有了
  •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