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英语: “续借(书)”怎么说

时间:2007-8-1 1:29:53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实用英语: “续借(书)”怎么说

读书的时候我们都常去图书馆借书,工作了为了业务上的提高常去公司的资料室借书。"借书"就涉及到"借、续借、还"的问题,这些用英语怎么表达你知道吗?下文就一一来介绍一下。

1. I want to renew this book
我想续借这本书。

Renew 就是"续借"的意思。比如说你去图书馆借了一本书,书到期了但是你还想继续借这本书,你就可以说 "I want to renew this book." 任何固定时间一到要去换约的都可以叫 renew,例如你的汽车牌照过期了,或是你的保单到期了要去更新,或是中文里讲的"续约",都是用 renew。比如说:"I want to renew my car insurance for this coming year. "

2. I am returning this book.
我想要还这本书。

借书叫 borrow a book,还书是 return a book,不过有趣的是,老美们不说 "I return the book.",而说 "I am returning this book." 因为事实上现在进行式有未来的意思在里面,所以这句话就等于 "I will return this book."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