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第三季口语笔记(第5集)

时间:2007-10-31 1:11:26  作者:alex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
《越狱》第三季口语笔记(第5集)

【笔记】

1.J.P.Getty had a formula for success.

这句话里面提到的J.P.Getty是美国一个很有名的人。他做石油生意,24岁就成了百万富翁。他具有冒险精神,有天生的商业头脑,也很有眼力,在1957年,他的资产就已超过10亿美元。他还是一个出了名的吝啬鬼,他唯一关心的东西就是钱,从来不肯将他的哪怕是一分钱捐献给社会,甚至他去世后,给他做悼念仪式的牧师的钱都没有给。

2.strike oil

这个词组的意思是“发现油矿,飞黄腾达”,看了这个人的背景,你就会觉得这个短语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

3.So we have no leverage.

leverage:leverage is the ability to influence situations or people so that you can control what happens.

4.Let's keep on track.

track,轨道。让我们在轨道上,意思就是“让事情顺利进行”。

5.Your brother's cutting it close.

cut it close,一般指在时间或金钱方面扣得很紧,只刚刚够用。

[1] [2] 下一页





6小时掌握学英语的秘诀!--点击看答案      推荐:要考试,想通过,必上考试吧!





相关资讯...

最新英语资讯

最新英语资料下载

光影社区栏目导航

    鍙彲鑻辫-骞磋交浜虹殑鑻辫鍚璁粌骞冲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