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 口语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 字幕名称:
  • 校园风云(Election)中英文字幕

 

  • 下载次数: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 总计:
剧本大小:76 K热门等级: ★★★
更新时间:2009-2-20 12:48:39插件情况:无插件
下载次数:资料来源:互联网
资料性质:免费资料
下载地址
   用迅雷下载 
   直接下载 
 

字幕剧本简介

英文名: Election
中文名: 校园风云\选举\大选之夜
别    名: 大选之夜
导    演: 亚历山大·佩恩 Alexander Payne
演    员: 马修·布罗德里克, Matthew Broderick
              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克里斯克莱因, Chris Klein


剧 情:

影片影射了美国的选举政治,非常尖锐,但不失娱乐性。选角和表演均非常出色,并且暗藏着黑色幽默。翠丝是个N好学生,把“求上进”推到了极端,竞逐学生会主席之职似乎十拿九稳。但教师麦艾里斯达对她心怀不满,觉得她是一个政治野心家(她曾跟另一个老师有一腿,导致该老师遭到解雇),于是处处与她为难,又鼓励橄榄球队队员、毫无城府的保罗参加竞选。保罗的妹妹谭美是个同性恋者,她的爱人移情别恋,爱上保罗。她一怒之下也参加角逐。翠丝本来会在无对手之下当选,但现在竟遭遇劲敌。

吉米·麦卡里斯特(马修·勃德瑞克饰)是一名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在乔治华盛顿卡沃中学任教的12年中,由于业绩突出,吉米曾三次荣获“最佳年度教师奖”。但是最近他的生活将面临巨大改变,过去的一切荣誉,过去所从事的事业都将随着一场选举的展开而发生变化。

翠西·弗丽克(瑞斯·威泽斯普恩饰)是学校中最为雄心勃勃的女教师。她十分能干又极有上进心,但她总想把学校当成她日后成就大事业的跳板。平日,翠西时常奔忙于学校的俱乐部或委员会之间,处理各项事务。在她的观念中,只有不断努力的人才能在机会来临时大显身手。老天不负有心人,翠西等待的机会终于来到了,那就是竞选学生管理委员会的主席。

当选此职对翠西来说是天经地义之事,因为在侯选人中没有能对她构成威胁,可是事情并没按她设想的样子发展下去,这都是因为吉米也决定参加竞选。

就在吉米与翠西展开两人激烈竞争的时候,苔米(杰希卡·坎贝尔饰)又横插进来。她是校橄榄球队明星保罗(克莱斯·克雷饰)的妹妹。在这场竞选中,她的角色与吉米和翠西截然相反,她的任务不是当选主席之职,而是要取消学生管理委员这个机构,取消管理学生的制度。很自然她的竞选得到了许多学生的支持,他们组成所谓的学生“十字军”,向其他候选人发起猛烈进攻。

竞选的气氛越来越紧张,人们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但是哪方是正确的,哪方是错误的,已越来越无法让人分辨清楚。吉米的生活在竞选的强大冲击下已经变得无法控制,无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他都开始感到困惑。竞选已不再是单纯的竞选,而是一场对人们的道德观、伦理观、爱情、事业及欲望的考验。


友情提示:对于《经济学人》文件,请使用Adobe Reader 7.0版阅读器打开,点击此处下载

下载说明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字幕剧本
最新资料下载
热门字幕剧本
最新英语口语讨论帖
可可网络课堂YY群:3265973,上课频道ID:3096,欢迎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资料仅供学习者免费参考试用,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