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 口语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 字幕名称:
  • 复仇(Revanche)中英字幕

 

  • 下载次数: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 总计:
剧本大小:41 K热门等级: ★★★
更新时间:2009-2-23 11:44:21插件情况:无插件
下载次数:资料来源:互联网
资料性质:免费资料
下载地址
   用迅雷下载 
   直接下载 
 

字幕剧本简介

 

导演: Götz Spielmann
编剧: Götz Spielmann
主演: Johannes Krisch / Ursula Strauss / Irina Potapenko / Andreas Lust / Johannes Thanheiser

官方网站: http://www.revanche.at/
上映年度: 2008.05.16
语言: 德语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剧情简介:

亚历克斯(Johannes Krisch 约翰尼斯-科斯奇 饰)和塔尔玛(Irina Potapenko 艾瑞娜-波塔佩科 饰)是一对来自乌克兰的苦命鸳鸯。塔尔玛出卖肉体,而亚历克斯则在充当妓院老板的小工,某天,他们决定偷偷离开这个肮脏的地方,寻找幸福光明的未来。
尽职尽责的警察罗伯特(Andreas Lust 饰)和妻子苏珊娜(Ursula Strauss 饰)过着舒适的中产阶级生活,而让夫妻俩烦恼的是,他们始终没有自己的孩子。
一场银行抢劫案无意中改写了这四个人的命运……
本片荣获2008年的柏林国际电影节上C.I.C.A.E.和欧洲电影两项大奖。


 

 


友情提示:对于《经济学人》文件,请使用Adobe Reader 7.0版阅读器打开,点击此处下载

下载说明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字幕剧本
最新资料下载
热门字幕剧本
最新英语口语讨论帖
可可网络课堂YY群:3265973,上课频道ID:3096,欢迎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资料仅供学习者免费参考试用,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