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托福 > 托福阅读 > 正文

托福阅读经典加试4:威尼斯盐业

来源:新东方在线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托福阅读加试经常会出现,成绩不计入总分。出现加试的时候托福考试时间会延长,考生的精神也会高度紧绷,所以,如果能确定加试题,大家也能在精神上放松一些。下面,新东方网为大家整理托福阅读经典加试题,供大家参考。
  托福阅读经典加试题: 威尼斯盐业
  版本一:
  说威尼斯的盐事业,说威尼斯本来自己产盐,跟另外一个城市竞争,但是威尼斯的盐是细盐,要粗盐还要进口,另外自然灾害来了,那个威尼斯专门产盐的地方被端了,所以他只能进口了(有两项选择)。然后说没想到,威尼斯做盐贸易作发财了,然后越做越好,盐的贸易刺激了其他产品的买卖,然后还说政府制定一些规定,说政府虽然不拥有盐,但是管理盐,跟中国不一样(有题,问中国什么样)然后威尼斯就很牛了,开始跟其他国家签合同,说你们只能卖我的,不能卖别人的,(有词汇题, stipulate)然后还在海上查岗,跟海上警察一样。)
  版本二:
  第一段: 威尼斯原本也是产盐的,但是产fine salt 经验,但是需要粗盐coarse salt的时候,就要进口;以及有一次天灾,产盐区1/3 都受到影响,所以要import. (问什么时候要进口,双选)。
  第二段:**给盐商补偿金subsidy.(好像这里有一个指代题)这个补偿金后来越来越高,商人宁愿花高价去收
  购盐,以获得它。补偿金enable商人从东地中海eastern Mediterranean进口印度香料spice, 以及rice,再贩卖到西欧。 (有问他们为什么愿意花高价买盐)。说香料和米利润高,于是威尼斯就发达了。
  第三段:和中国**不一样,威尼斯官方不拥有盐,但是对盐业起到调节作用。(此处有问中国是什么样的。我选的是官方是拥有盐的,并且对盐业调节)。威尼斯给商人发牌照license,还制定盐的价格,要求在哪里买等。它们还负责maintain一些建筑(此处有一个词汇题,是形容建筑的。选项以是numerous, 二是magnificent). (又有一问,是排除列举题,问一下哪一个不是威尼斯**的职能。我选的是permit商人制定的价格。貌似价格是**定的。其他三个选项是:发牌照;定价格;保护建筑)
  第四段:说他们的生意越做越大,从哪里到哪里(range from……to…..这个貌似是插入题)。
  第五段: 威尼斯很注重它们的reputation.重视state, 签订contract 合同。合同里规定stipulate(词汇题,选项为require; assume; suggest) 威尼斯是它们的唯一供应商。
  第六段:好像有一次希腊那边供给出了问题,威尼斯还是履行了合同,就是为了维护他的市场。(有考到词汇题ruthlessly 无情地; 答案应该是without mercy) 威尼斯还有了自己的舰队,也是为了让大家conform with。(有问关于舰队的题目,问为什么提到它。好像是因为它也是一种手段)
  最后一题是全文总结题。
  前面的分段不一定很准确,但是大意就是这样了。
  托福阅读加试题的位置不固定,考生很难分辨哪一道是加试题,只能通过日常积累来判断。大家尽量不要凭空揣测,以免影响成绩。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