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托福 > 托福阅读 > 正文

托福阅读:妈妈们都爱说的妈妈语录

来源:天道留学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世界上最爱你的那个人是谁?很多人会毫不犹豫地张口说:妈妈!不过,有时候,妈妈们滔滔不绝讲起自己的“妈妈语录”时,我们也会觉得有点烦。下面,就随天道留学进入今天的托福阅读材料:妈妈们都爱说的妈妈语录。

据说这是世界上妈妈都爱说的【妈妈语录】
  Don't make that face or it'll freeze in that position。
  别给我脸色看,不然我让你一直都是那种脸色。
  If I talked to my mother like you talk to me...
  我要是像你跟我讲话那样跟我妈妈讲话,她早就……
  What if everyone jumped off a cliff? Would you do it, too?
  别人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啊?要是别人都去跳崖,你去不去?
  If you can't say something nice, don't say anything at all.
  你要是学不会好好说话,那就别说话。
  If you don't eat those, you will stunt your growth.
  不吃这个你怎么长得大?
  I hope that when you grow up, you have kids "Just Like you"! (Also known as the "Mother's Curse")
  我希望你以后的孩子就跟你一样!(这句就是传说中“妈妈的诅咒”)
  Because I'm your mother that's why.
  我是你妈,这就是为什么!
  If you fall out of that tree and break you leg , don't come running to me.
  如果你从树上掉下来摔断了腿,别跟我这哭哭啼啼的!
  Because I said so.
  我说是怎样就是怎样。
  Just wait till your father gets home.
  等你爹回来再收拾你!
  昨天是母亲节,大家都跟妈妈联系过了吗?其实,老妈是是世界上最口是心非的女人,在家里总是百般挑剔,觉得我们哪儿哪儿都不好,嫌弃我们又懒又贪吃将来没人要;可是一出门,我们就成了她口里优秀骄傲的宝贝,其实她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女人。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Happy Mother's Day!



文章关键字: 托福阅读 妈妈语录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