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听力 | 英语口语 | 在线广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下载 | 词汇 | 双语阅读 | 每日英语 | 可可视野 |
  ·英文名著听写
  可可听写训练,名著听写训练部分首先给大家选了比较熟悉的名著《简爱》来听写,在听名著故事的同时联系听力和口语,长期坚持听写的网友。能大幅度提高自己的英语听力水平。
  ·地道美语听力播客
  可可地道美语听力播客节目旨在根据英语听力练习原则,增强网友对英语听力的认识,地道训练,定时定量提供,帮助网友学习地道纯正的英语,搞定英语听力。
  ·听写歌词训练
  可可英语听写训练系统歌词听写训练摆脱以往单调的学习资料听写,寓学于乐,并附听写对比,按句停顿,中文翻译等特色功能,每天更新,网友在听歌的同时把歌词写下来,锻炼自己的听力。
 
·【听力】美剧随身听之绯闻女 ·励志美文精华:清晨许愿
·华裔设计师情迷牡丹 ·地道美语听力播客
·励志美文精华:生命中的成功 ·听越狱学英语第二季
·听笑话学英语:诚实 ·名篇背诵:黄昏
·控制你的注意力 ·冬日玩雪好去处


·【口语】 纯正地道美语 ·Get the boot 什么意思?
·“我和你发生关系并不代表我喜欢你”英语怎么说 ·“他俩肯定有暧昧关系”英语怎么说
·纯正地道美语 第25期 ·你问住我了”英语怎么说
·Out to lunch什么意思? ·蜗居生活:与租房有关的口语
·白领的一天 场景28:加班 ·初级口语教程:谈论家人


·【阅读】圣诞惊喜礼物 ·外国游客青睐的10个去处
·男人为何惧怕圣诞节 ·年度"十大最佳着装女性"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文景观 ·十招做个有质感的女人
·10位会驾驶飞机的娱乐名人 · 7个新角度,让你变得更快乐
·超好玩的国外Party游戏 ·10个培养创新能力的生活习惯


·【其它】口译必备秘籍 ·《理智与情感》第五章 第2节
· 考研议论文写作模式及如何写好开头段 · 英语格言--理想篇(中英对照)
·2009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完形填空训练汇总 ·增强英语四六级写作语句表现力的有效方法
  ·12月19日考后第一时间发布英语四级答案的通知
可可英语四六级外语网将在试卷及参考答案公布后第一时间发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试卷及参考答案,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可可英语四六级外语网,网址是http://www.kekenet.com/cet4/!


· 2009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模拟附答案汇总
2009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模拟附答案汇总


  · 十部能带给我们职场启示的欧美电影
要成功就一定有牺牲。章子怡在红地毯和闪光灯前的灿烂背后肯定付出过你我所看不到的牺牲;杨澜的财富,也一定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Lost in Paradise迷失的天堂—王若琳
若琳(joanna)的《Start From Here》专辑。王若琳被人喻为是西洋的诺拉琼斯,日本的小野丽莎。张悬评价王若琳的音乐:既像咖啡有的浓郁又有酒精能带来的醉意。


·
影视音乐:《歌舞青春3:毕业年》
《Right Here, Right Now》出自于《歌舞青春3:毕业年》(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原声插曲,由剧中男女主角Zac Efron和Vanessa Hudgens演唱。
 
  ·轻松阅读
  阅读在英语学习中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阅读量的多少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英语水平,可可轻松阅读板块
  · 影视交流
  讨论最新最好看的美剧,欧美电影,分析人物角色,提供经典有趣台词下载,并附有台词讲解
  ·口语教室
  介绍英语中容易出错或误解的口语用法,提供丰富口语交流资料,如绕口令,招呼语等,每天抽几分钟让你很快练就流利口语。
 
留下您的邮箱就可订阅可可英语E-mail电子周刊了^_^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专题导航 | 关于我们 | 给我们留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沪ICP备05032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