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资讯 > 原创影评 > 正文

影评欣赏:导演你到底是有多想要罗恩和赫敏在一起

来源:豆瓣 编辑:未知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本来想在标题里加上【剧透慎入】的,不过想想像《哈利波特》这种小说改编的电影大家都被原著透得差不多了也就无所谓了吧,什么?你没看过小说?这样也算哈迷吗?!!
  
看完电影我非常激动,回来查了查,死亡圣器(上)的导演竟然跟混血王子和凤凰社的导演是同一个人,把混血王子拍成那样的导演竟然在第七部里的表现这么出色,保持这样的水平,下半部大结局一定也会很让人满意的。


  
其实我一直支持罗恩和赫敏在一起的,原著里的各种关于这俩人暧昧的暗示我都会耐心地反复品味一番,显然导演跟我志同道合,整部电影里关于罗恩和赫敏感情的小细节简直不能再多了,我真是看得心潮澎湃,喜笑颜开。
  
在陋居,哈利打算偷偷溜走自己寻找魂器(你这个有勇无谋的败家孩子还嫌群众不够担心啊!),罗恩追出来劝哈利回去(此时真的觉得罗恩是头脑清醒的纯爷们啊!),罗恩说:“没有赫敏咱们两天都活不下去。”,接着又说:“别让她知道我说过这样的话啊。”我瞬间就被萌翻了。

赫敏在罗恩心里是多么的重要啊,罗恩这个别扭的小孩儿却又不想让赫敏知道自己对她的感情,你到底有多闷骚啊!!!
  
婚礼上传来魔法部沦陷的消息,食死徒来袭,赫敏带俩人幻影移形到伦敦街头,三人在咖啡店里商量对策,突然哈利发现店里另外两人手里拿着魔杖,于是立刻开打,双方隔着咖啡店柜台进行咒语大战的时候,有一个瞬间,罗恩和赫敏同时对一个人发出了同样的攻击咒语。你们到底要有多默契啊!!!
  
然后三人来到凤凰社总部,小天狼星布莱克的故居,一夜睡去,第二天早晨,睡在沙发床上的赫敏的手垂到了地上,旁边紧挨着反方向睡在地上的罗恩的手。这两只手虽然没有握在一起,但此时我们不妨在脑内补全一些电影中没有呈现的情节:前一天晚上临睡前,罗恩和赫敏恩爱地握着手小声聊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睡了一夜不知什么时候手就分开了;或者,前一天晚上罗恩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看着睡在身旁的赫敏,皎洁的月光洒在她美丽的脸庞上,罗恩情不自禁的偷偷去摸赫敏的小手,就这样一边甜蜜的意淫一边将手放在赫敏手边进入了梦乡。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