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资讯 > 影视动态 > 正文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人民选择奖奉献的10部佳作

来源:时光网 编辑:beck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美国丽人 American Beauty

这是一部热闹、伤感而残酷的影片,片名“American Beauty”涵盖着多重含义,卡洛琳栽种的玫瑰、起初看似完美的安吉拉、美国梦和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美好都可成为片名暗指的对象。本片是舞台剧导演萨姆·门德斯执导的第一部影片,影片将戏剧效果与黑色喜剧融合起来,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

影片犀利地揭示了美国日常生活的“众生相”。它以一个典型的美国中产阶级家庭为例,展示了隐藏在美国社会肌肤内的种种“癌症”。该片渗透着浓烈的嘲讽精神,所有角色的表演都可圈可点,摄影、剪辑、配乐等都令人叫绝,但最出彩的“神来之笔”却是一个冗长的空镜头:一个被扔掉的垃圾袋在地上随风起舞,飘来飘去不知归宿在哪里。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