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资讯 > 影视动态 > 正文

瑟金斯回归"猩球"续集 "凯撒"欲夺奥斯卡

来源:电影网 编辑:beck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安迪·瑟金斯的“凯撒”是《猩球崛起》最大的亮点和保证

内地首周票房6700万人民币,全球票房4.59亿美元,面对这样骄人的战绩,福克斯欣然宣布《猩球崛起》的续集计划。当然最终给片方吃下定心丸的,其实是影片的“影子主演”安迪·瑟金斯已经正式确定将会加盟续集影片。

根据影片的最终效果,安迪·瑟金斯所扮演的凯撒无疑是影片的灵魂。所以福克斯第一个需要确定的就是瑟金斯的回归,现在他们如愿以偿;导演罗伯特·瓦耶特也是大功臣,他早已经签下合约执导影片及续集,所以摄影机前后两个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已经确定回归。至于“人类”主演詹姆斯·弗兰科和芙蕾达·平托,前者可作为第一部影片的代入元素客串第二集,后者只有三句台词的角色回不回归问题不大。

关于续集的故事,之前瓦耶特曾经说:“续集可以从第一部的八年后开始说起,第二代人猿和当时人类的第二代后代的斗争故事;或者因为病毒,人猿控制了城市,而人类智能躲在地下。人猿进入到城市,与人类进行活动之类的。”

同时令人欣喜的是,福克斯正式考虑安排安迪·瑟金斯角逐今年的奥斯卡表演类大奖。事实上之前瑟金斯在《指环王》中的“格伦”一角,就引起过评委的争议,学院奖的众位掌门始终有顾虑,不知道其他演员们会如何看待一个没有露脸,仅凭动作捕捉而获得表演类奖项的演员。但是瑟金斯在《猿族崛起》中的精彩表现,有目共睹,正如之前曾经有人说的,奥斯卡欠瑟金斯一座小金人。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