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资讯 > 原创影评 > 正文

光棍节我们看什么?9部电影陪你过六"一"

来源:时光网 编辑:beck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明天就是2011年11月11日,传说中百年一遇的六“一”光棍节了,对于广大的单身族来说无疑又是个苦逼的日子。 其实在情侣们通过各种情人节秀亲密的当下,我们也需要考虑广大单身族的意愿,而电影圈从来没有抛弃过单身男女们,今次也给我们一个机会抛开爱情,用电影为单身来一声呐喊“爱情虽万岁,单身也无罪”!


海上钢琴师 The Legend of 1900

类型:缅怀型
适合观影组合:男单身独自看或女单身独自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个生于船、长于船并最终死的钢琴家堪称史上最伟大的光棍,自始至终从没有放弃过光棍的信念。他也有波澜壮阔的一生,但与爱情全无半点交集,哪怕那个在窗口展示摄人心魄魅力的女孩曾激起他的激情,但他追求的也只是夜间的一个吻,从来不奢求太多。那次在船头的展望注定会引得他回眸,因为船下的世俗并不属于他,他的世界里只有钢琴,根本容不下其他人。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