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可可爱在美剧 > 正文

精彩魔幻美剧《神秘圈The Secret Circle 》第2集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Lil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Cassie Blake(Britt Robertson扮演)是一个快乐、普通的少女--直到她母亲Amelia突然死于一场火灾。成为孤儿的Cassie心情低落,无处容身,只好搬回母亲的家乡--华盛顿郊区一个叫机遇港的小镇--与慈祥和蔼的外祖母Jane(Ashley Crow扮演)共同生活。Cassie的母亲多年前离开这里后再也没有回来过,但奇怪的是,镇上的人对Cassie了解颇多--甚至比她自己还要了解她。

第一集剧情:

凯西在母亲的住过的卧室里发现了一封信和一本写满奇怪咒语的书,母亲在心中告诉凯西,她体内拥有不可估量的法力,并且有人因为这股力量来找她,并叮嘱她不要轻易相信自称是她朋友的人,这股力量也是她唯一的保护伞。

  在学校,凯西遇见班长萨利,萨利希望凯西参加展示会;菲伊因为暴风雨的事件向凯西道歉,并希望她加入秘社。凯西表示自己并不像了解她和秘社。化学课上,做金属碳酸盐反应的实验,菲伊在次操纵法力,让溶液加热,凯西的烧杯爆裂。凯西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能量,心里很生气无意得把菲伊的烧杯也爆裂。凯西告诉亚当她为此感到抱歉,亚当告诉她他可以帮助她控制法力。
  在废弃的建筑屋内,亚当告诉凯西,每个巫师家族都有一本书,而现在只有戴安娜从母亲那里找到《影之书》,过去发生一场严重的意外让所有人都禁止使用巫术,凯西说表示不明白,亚当解释说:一个人是无法控制力量,曾经的事故可能是因为他们联结秘社造成的,联结秘社不仅会强大他们的力量也会更好控制他们每个人的力量。
  戴安娜希望她们尽快联结秘社,而菲伊却表示不希望有人来干涉她,并且她觉得自己回技压群芳。菲伊的爷爷亨利来到镇上,在船餐厅里,亚当的父亲伊桑告诉亨利,查尔斯可以使用魔法,亨利表示不可能魔法已经被禁止。
  亚当和凯西做通过地线点亮灯泡的实验,凯西使灯泡破裂,觉得不该做这个实验而离开。展示会上,戴安娜再次邀请凯西加入,凯西还是坚持自己不适合,让她另外找别人;亨利告诉菲伊的母亲,现在有人开始使用魔法,而菲伊就在其中。
  菲伊失手杀死了萨利,张伯伦使用水晶魔法救活了萨利;凯西意识到如果不联结秘社,会让魔法伤及到无辜的人,于是6个人决定建立秘社。



文章关键字: 每日 韩语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 精彩魔幻美剧《神秘圈The Secret Circle 》第1集

      Cassie Blake(Britt Robertson扮演)是一个快乐、普通的少女--直到她母亲Amelia突然死于一场火灾。成为孤儿的Cassie心情低落,无处容身,只好搬回母亲的家乡--华盛顿郊区一个叫机遇港的小镇--与慈祥和蔼的外

      2011-11-10 编辑:Lily 标签: 我们 结婚

    • 看美剧学英语:恋爱常备实用口语(3)

      9. I'm over you. 我跟你之间完了。一字之差但是意思完全不同喔. 你要是说 I'm over you, 就是说我跟你之间完了, 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瓜葛. 这和 I'm all over you 是完全不一样的。10. Are you trying to sedu

      2011-09-27 编辑:Sunny 标签:

    • 看美剧学英语:恋爱常备实用口语(2)

      5. That's the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我和我的情人分隔两地.一般relationship都是特别指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 比如你可以跟你的另一半说, I really appreciate our relationship. 就是我很感激我们能够在一起

      2011-09-26 编辑:Sunny 标签:

    • 看美剧学英语:恋爱常备实用口语(1)

      1. I don't want to be the third wheel. 我不想当电灯泡。一般的自行车都只有二个轮子,要是有三个轮子呢? 没错,那第三个轮子就是多余的。所以 Third wheel 就是美语中电灯泡正确的表示方法。 还有一个短语, 叫

      2011-09-23 编辑:Sunny 标签:

    • 美剧中高频出现的口语简单句(1)

      Don't make up a story. 不要捏造事实。She make a mess of things. 她把事情搞得一塌糊涂。Get an eyefu. 看个够吧! He has a quick eye.他的眼神很锐利。Let's play it by ear. 让我们随兴所至。Why so blue?

      2011-09-07 编辑:sunny 标签:

    • << 返回影视英语首页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