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明星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好莱坞十大生猛95后 萝莉正太发起"年下攻"

来源:时光网 编辑:beck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好莱坞一直都是制造童星的梦工厂。2011年,一群生于1995年后的正太萝莉掀起了场声势浩大的“年下逆袭”。这些孩子个个身怀绝技暗藏不漏,他们可以飞檐走壁踢倒大叔,可以假装成熟清新文艺,最重要的是还能够对着镜头无辜卖萌,就连“金刚狼”休·杰克曼也拜倒在达科塔·高尤闪闪的星星眼之下。这是十大95后生猛童星:


达科塔·高尤 Dakota Goyo 生日:1999年8月22日 代表作:《铁甲钢拳》

2007年达科塔·高尤出演了他的大银幕处女作,在拳击题材电影《反复嚼》中饰演乔什·哈奈特的儿子,同年在电影《情感算术》中饰演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的孙子,还凭此获得当年青少年艺术奖最佳表演的提名。 2011年对于年仅12岁的达科塔·高尤来说尤为重要,除了在超级英雄大片《雷神》中扮演了孩童时期的“雷神托尔”以外,他被童星伯乐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看中,与休·杰克曼一起主演了《铁甲钢拳》。片中,他饰演的小男孩能文(编程)能舞,风头甚至盖过了休哥。



文章关键字: 95后 好莱坞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