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美少女的谎言 > 正文

影视精讲《美少女的谎言》第94期:艾瑞有不妥吗?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finn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加载中..

妙语佳句:

no wonder:难怪, 怪不得

eg.It is no wonder (that) he'll sign the contract tomorrow.

他明天签约是不足为怪的。

be grateful to:感激(对 ... 感谢)

eg.I shall be grateful to you all my life.

我将一辈子感激你。

as far as:就 ... 而言

eg.As far as I know, he is kind.

就我所知,他人不错。

shut out:关在外面, 排斥

eg.He was enraged that he was shut out.

他对被拒于门外一事极为愤怒。

She puts up a good front.但她伪装得很好。

She's very engaged.她学习很认真。

人物介绍:

以斯拉·费兹 (Mr.Fitz),伊安·哈丁(Ian Harding)饰   
一位英语老师,他对自己的学生艾瑞亚有超出师生关系的感情。  
玫瑰镇高中新来的英语老师是每个女孩的梦中情人。他帅气、年轻而且完全不拘束。以斯拉知道与学生有感情纠葛的后果但是他心里却蠢蠢欲动。问题是以斯拉有能力抑制自己的欲望吗?外表上他仍是那位非常受欢迎的老师——但是内心里有一种无法熄灭的热情可能成为他的梦魇。

考考你:

她会把自己封闭起来让周围的人都觉得心寒。

难怪艾瑞亚对你评价这么高。

她能在我的班上我很荣幸。

上期答案:http://www.kekenet.com/video/201207/189265.shtml

I guess the generator just kicked in.

Why are these lights working?

Do you think they have anything to eat in here?



文章关键字: 美少女的谎言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