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欧美电影 > 百万美元宝贝 > 正文

电影《百万美元宝贝》精讲第2期:我直接把他拒绝了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yanfeng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全部内容
QQ截图20150108231520.png

Same people claim to love boxing.

就是这些人宣称他们热爱拳击

They got no idea what it is.

他们根本不了解拳击是什么

Boxing is about respect.

拳击是有关尊严

Getting it for yourself...

赢得你自己的...

...and taking it away from the other guy. ...

同时剥夺对手的

I'II warm up the car.

我先去发动车

Mr. Dunn?

邓先生?

I owe you money?

我欠你钱?

No, sir.

没有,先生

I know your mama?

我认识你妈妈?

Don't rightly know, sir.

这个我确实不知道,先生

-Then what is it you want? -I was on the undercard.

那你想干什么? - 我参加了垫场赛

I won my fight too. Maggie Fitzgerald.

而且我也赢了 我是麦琪 菲斯杰拉德

Well, Maggie Fitzgerald, what's up?

那么,麦琪 菲斯杰拉德,有什么事吗?

-Did you happen to see it? -Nope.

你有没有正好看了我的比赛? - 没有

I did pretty good.

我干的不错

Thought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 training me.

我想你也许有兴趣训练我

I don't train girls.

我不训练女孩子

Maybe you should. People see me fight say I'm pretty tough.

也许你应该试试 看我打过的人都说我很凶狠

Girlie, tough ain't enough.

小姐, 光是凶狠并不够

It's a mistake.

这是个错误

Car should be able to back up, Frankie.

车应该能向后退的,弗兰基

Just push, will you?

帮我推一下,行不?

-What did Hogan want? -Offered us a title shot.

霍根有什么事? - 邀请我们参加头衔战

I turned him down flat.

我直接把他拒绝了

重点单词   查看全部解释    
charming ['tʃɑ:miŋ]

想一想再看

adj. 迷人的

联想记忆
conspiracy [kən'spirəsi]

想一想再看

n. 阴谋

联想记忆
claim [kleim]

想一想再看

n. 要求,要求权;主张,断言,声称;要求物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