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单词 > 英语单词畅谈美国文化 > 正文

流行英语词汇(MP3+中英字幕) 第12期:实话实说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wend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全部内容

spade.png

call a spade a spade

实话实说 不拐弯抹角

When I see a spade,I call it a spade.

我看到铲子,就叫它铲子,不用拐弯抹角。

I am glad to say I’ve never seen a spade.

我从来不知道铲子什么样。

It’s obvious that our social spheres have been widely differert.

很明显,我们的社交领域有很大的不同。

You're throwing around a lot of serious accountions.

你到处散播指责。

Ain't hard to tell what you are insinuating.

不难看出你在暗示什么。

You think I am the one who stole her away.

你认为是我把她从你身边偷走。

And if not for me,she'd still be yours today.

如果不是因为我,她今天仍然在你身边。

We're both men here ,so why play games?

我们都是男人,何必要玩游戏呢?

Why don't we call a spade a spade.

不如就实话实说,不要拐弯抹角。

So,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soup?

你觉得这汤如何啊?

I'm going to tell it like it is.

我就实话实说了。

It tastes awful .

味道很糟糕。

Damn

可恶!

I spent three hours making it.

我花了三个小时呢。

Is it really that bad?

真的这么差?

Don't take this the wrong way .honey,I love you very much.but you clearly don't belong in the kitchen.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亲爱的。我非常爱你,但你在厨房里显然不会有什么作为。

Tell it like it is.

有一句说一句。

I'm thing to play with.

我可不是玩具。

Go and find yourself a toy.

你要玩具的话,自己去找一个。

But I tell it like it is.

但是我向来实话实说。

Mv time is expensive and I'm not your little boy.

我的时间太珍贵,我已不再是小孩。

重点单词   查看全部解释    
obvious ['ɔbviəs]

想一想再看

adj. 明显的,显然的

联想记忆
kitchen ['kitʃin]

想一想再看

n. 厨房,(全套)炊具,灶间

 
social ['səuʃəl]

想一想再看

adj. 社会的,社交的
n. 社交聚会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